李天墨

一个不常更新的搞笑女 温蒂我老婆!!!
宇宙萌妹袁一琦!超绝可爱袁一琦!青天坠甜!磕生磕死磕疯

一场梦

那是一个极短的梦

青钰雯坐在轮椅上

段艺璇在后面推着她

她们来到了花海

“夕阳下的花海格外美丽呢”

青钰雯感叹

“对啊,就如我们一样”

段艺璇接道

 


“乖乖~如果有天我不在了,你就找个对你好的人嫁了吧”

“呸呸呸,不要说这么晦气的话”

没有人比青钰雯自己更知道她身体的情况

她快撑不住了 

“乖乖,我有点饿了,你去帮我买点儿吃的吧,我在这等你”

“……好吧” 

随着段艺璇的离去,青钰雯的手也随之垂落下 

那是凄凉和温和之美

 

段艺璇回来了

她大喊着眼前人的名字


青钰雯睡了 

睡得甚是安详 

  

段艺璇从梦中惊醒

她迅速了看了看枕边人 

“呼,还在”

吻了吻枕边人的额头

“不管怎么样,你都不能离开我,不然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,青钰雯”



这只是梦罢了,可这未免也过于真实了吧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